更多

    電競級 240Hz 屏幕 Sharp AQUOS Zero 2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不少廠商都積極發展電競手機產品,以針對遊戲迷對於手機遊戲的要求。而作為顯示屏幕大廠的 Sharp 發表全新 AQUOS Zero 2 手機,特點是採用更新率達到 240Hz 的 OLED 屏幕畫面,同時觸控採樣率也同樣提高至相同的240Hz 規格,全面提高觸控反應速度。

    zero2_2
    AQUOS Zero 2 手機,特點是採用更新率達到 240Hz 的 OLED 屏幕畫面

    目前 ASUS 推出的ROG Phone 2,以及黑鯊手機 2 Pro 雖然都強調手機具備 240Hz 觸控採樣率,但屏幕更新率仍然維持在 120Hz 的水平。而 Sharp 就透過補差技術,將原有的 120Hz 屏幕,倍增240Hz 到畫面更新率效果,藉此成為全球第部具備完整 240Hz 畫面反應的手機。

    [ot-video][/ot-video]

    硬件規格方面部分,AQUOS Zero 2 採用 6.4 吋 OLED 屏幕,解像度為 2430 x 1080,並支援 Dolby Vision 及 HDR10 顯示技術。處理器為 Qualcomm Snapdragon 855、並配備 8GB Ram 與 256GB 儲存容量,電池容量為 3130mAh,並預載最新的 Android 10 作業系統。鏡頭方面,AQUOS Zero 2 會採用雙鏡頭設計,分別為 1220萬像素標準鏡頭 + 2010 萬像素廣角鏡頭,自拍鏡頭像素為 800 萬。新機會採用屏下指紋辨識、NFC,亦支援 IPX5、IPX8/IP6X 等級防水防塵級別。

    外觀設計似乎欠缺特色
    外觀設計似乎欠缺特色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