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日本媒體確認 iPhone 12 十月底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本 Mac Otakara 引述代工生產商的消息指,Apple 將於十月下旬舉行產品發表會,預計會發表包括 iPhone 12 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6 及 Air Tag 等產品,而 9 月很有可能會透過網頁更新的方式發表新的 iPad 產品。

    早前,另一位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亦表示已經取得包括 iPhone 12 Pro Max 在內的工程機,並從 iOS14 beta 版本中確認 iPhone 12 Pro Max 有可能支援 120Hz 屏幕更新率,他在影片中亦表示目前 iPhone 12 系列還未正式量產,所以新機的發表及推出時間,可能要延後到十月中旬左右。而這個說法和日本 Mac Otakara 的說法,不謀而合。因應肺炎疫情的影響,全球的工業生產都受到影響,Apple 財務長 Luca Maestri 在今年 7 月底,發表第二季度財報時候亦表示,今年的 iPhone 發布期將會較往年晚幾周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