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iPhone 12 未見影 上 iPhone 11/SE 尾班車值得嗎?

    今個星期蘋果會於網上舉行 Apple Event ,但據外媒報道今次未必會有最新 iPhone 的消息,只會主打新款 iPad 及 Apple Watch 產品。對想擁有支援 5G 網絡 iPhone 的果粉來說, iPhone 12 暫仍是鏡花水月。不過,想上 iPhone 11SE 等機款的「尾班車」,希望在街場執平貨的話,這陣子或者會是一個不錯的時機。

    iPhone 11現時街價比正價平六百至八百港元,相信會是入貨的好時機。
    iPhone 11 現時街價比正價平六百至八百港元,相信會是入貨的好時機。

    以基本上已確認會在即將來臨的新 iPhone 登場後開始退役的 iPhone 11 為例,這款中高階定位手機的 64GB 港行版本現時定價仍在 $5,999 的水平,街場存貨雖已不多,但在旺角就仍有個別商鋪,以 $5,200 至 $5,300 左右的價錢發售,較正價便宜六百至八百港元左右。由現時流出的資訊估計,下一代相同定位的 iPhone 12 手機(暫稱),將同樣採用 6.1 吋屏幕及保留 Face ID 瀏海屏幕設計,因此對不需求 5G 功能的使用者來說,同樣具備相同尺寸屏幕的 iPhone 11 ,或是一個價格更相宜的選擇。

    二代 iPhone SE 推出不到半年,售價本身已經夠平,即使蘋果有新入門機到,相信對其影響不大。
    二代 iPhone SE 推出不到半年,售價本身已經夠平,即使蘋果有新入門機到,相信對其影響不大。

    至於在入門路線的第二代 iPhone SE ,在今年 4 月份推出時,成功在三千至四千港元市場價位吸引到不少用家升級,加上推出市場其實不夠半年時間,所以即使傳聞中蘋果會推出一款 5.4 吋入門新 iPhone ,相信仍不會影響其在場中的銷售;另外,第二代 iPhone SE 貨源供應亦比起已步入貨尾階段的 iPhone 11 穩定, 64GB 容量標配港行版本定價 $3,399 ,先達等街場就以低至 $3,080 至 $3,100 價位發售,比正價便宜百多至二百多元左右。由於 iPhone SE 有頗大可能會保留在市場一段長時間,有興趣的用家相比起想買入 iPhone 11 的人士,要有心理準備多等一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