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145萬部搶光 內地 iPhone 12 大賣 藍色最受歡迎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Apple 在星期五晚上開始預售部份 iPhone 12, 除香港外,中國 Apple 官網也於晚上 8 時開始接受預訂。儘管近日中美關係惡劣引致內地網民批評 iPhone 12 設計沒有突破,但新機一出隨即預訂一空,當中內地蘇寧網購更大賣 145 萬部。

    中國京東Apple 旗艦店的 iPhone 12 也已無法預訂。

    除了蘇寧之外,內地的京東蘋果旗艦店,也已預售了超過 140 萬部 iPhone 12, 當中預訂雙鏡頭的 iPhone 12 數量較多,達到 82 萬部,而 iPhone 12 Pro 有 44 萬部。京東見前也接受 iPhone 12 Pro Max 和 iPhone 12 mini 的預留,預約數分別為 24 萬及 17 萬。

    蘇寧網購截止周六晚上 6 時,iPhone 12 的預訂數為 92 萬,而 iPhone 12 Pro 為 52 萬,銷量最好的,是 iPhone 12 的 128GB 藍色版本。

    香港的銷售情況供貨充足,以 iPhone 12 藍色 128GB 舉例,最快 10 月 24 日就可以收到。反而 iPhone 12 Pro 藍色 256GB 就要 11 月 11 日才派貨,但所有型號仍接受訂購。

    **********
    CMHK 超強 5G 網絡,配合超強 iPhone 12 Pro,打機睇片更快更順,流動辦公更快更有效率,讓您追求更出色!搶先到 CMHK 預先登記 iPhone 12 Pro ∣ 上台機價低至 $305/月,5G 服務計劃月費只需 $198/30GB 起!

    指定銀行信用卡更可享免息分期

    iPhone 12 預先登記傳送門🚪:https://bit.ly/2H3jQKk 上台出機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