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新 iPhone 換機潮 Backup 手機要夠 Smart

    兩款 Apple iPhone 12 的 6.1 吋型號已經推出,其餘兩部一大一細的型號亦會在 11 月 6 日開訂,雖然新機未算到革命性,但對於想用 5G 的用家也是換機的時候。每逢換機一定要做 backup ,但也是讓用家最頭痛的地方,今日就同各位睇一睇近期有什麼方便 backup 的工具,等大家於新機到手後可以即時抄返資料。

    Tips : 備份要注意容量

    以往想機過機,一般用家都會考慮用 iTunes 在電腦上作備份。除著 iCloud 出現,用家們也多了個毋需電腦的選擇。不過,兩大備份方式都有一個要面對的問題,就是容量了!如果你電腦容量不夠,一下子可能要抄上手機過百 GB 就難以應付。更何況 iCloud 需要付費,因此更不說要做就做,用家往往要多想方法。

    MFi 認證! 簡單手指做 Backup

    一講到 backup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購買 USB 手指,只要內置容量足夠,基本上就是一買即用,因此對不太會電腦科技產品的用家就相對容易使用。市面上最常見到就是 SanDisk 的 Lightning 介面 USB 手指,相比早幾年,最近這些手指的價錢已經平了不少,就算 backup 256GB 容量的手機,都只是 $500 有找,而且作為大廠 SanDisk 當然附有簡單易用的 app ,同時亦可將檔案利用 USB 介面轉移到不同裝置上使用,要拿到電腦想保留需要的檔案就容易啦。

    相比早幾年64GB都要七百元,現在容量和價格都親民多了。
    相比早幾年64GB都要七百元,現在容量和價格都親民多了。

    SanDisk iXpand Mini 256GB
    售價: $468

    查詢:展昇 (2361 1295)

    **********
    CMHK 超強 5G 網絡,配合超強 iPhone 12 Pro,打機睇片更快更順,流動辦公更快更有效率,讓您追求更出色!iPhone 12 Pro 已經旋風登陸 CMHK∣上台月供機價 $305 起,5G 服務計劃月費只需 $198/30GB 起!

    指定銀行信用卡更可享免息分期

    立即選購iPhone 12 Pro 傳送門 :https://bit.ly/2H3jQKk 上台出機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