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好景將盡? iPhone 12 Pro 訂單提早七天出貨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iPhone 12 系列首批機: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昨日推出,在國內限制非正規渠道售賣訂購反應熱烈的消息帶動下,今年 iPhone 一反過去幾年沒有多少水位可炒的情況,出現了一陣炒風, 256GB 太平洋藍和石墨色 iPhone 12 Pro 一度有 $1600 水位。不過這個好景可能不會長久,因為有昨日訂購 iPhone 12 Pro 的訂單出貨日期被提早了七天。

    從上圖可見,昨日中午訂購 128GB 太平洋藍 iPhone 12 Pro 時, Apple Store 程式和確認電郵都標示送貨日期為 11 月 17-24 日(圖左),不過到晚上再查看 Apple Store 程式的訂單時,就發現送貨日期提前至 11 月 10-17 日(圖右),足足提前了 7 天,顯示供應充足。

    事實上,自從 10 月 16 日開始接受預訂以來,兩款 iPhone 12 系列手機一直都接受下訂,只是略為延長出貨日期而已。相信隨著國內大貨一到,回收價就會逐漸回落。

    **********
    CMHK 超強 5G 網絡,配合超強 iPhone 12 Pro,打機睇片更快更順,流動辦公更快更有效率,讓您追求更出色!iPhone 12 Pro 已經旋風登陸 CMHK∣上台月供機價 $305 起,5G 服務計劃月費只需 $198/30GB 起!

    指定銀行信用卡更可享免息分期

    立即選購iPhone 12 Pro 傳送門 :https://bit.ly/2H3jQKk 上台出機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