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四個令 iOS 版 Chrome 更好用的新功能!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Google 宣布為 iOS 版 Chrome 推出 4 項新功能,整合 Google 其他服務,包括直接將網頁上的地址在地圖上顯示、簡易地建立行事曆活動、改善網頁翻譯,和在 Chrome 裡直接以鏡頭拍下的照片來搜尋。

    直接在地圖顯示地址

    過去如果不是網頁有提供地圖或地圖 App 連結的話,在網頁看到地址想查看實際位置,就得自己 copy & paste 然後切換到地圖軟件搜尋。Chrome 的新功能就是利用人工智能自動感測網頁上的地址,只要用戶長按著地址,就能選擇在一個迷你 Google 地圖上顯示位置,甚至可以選擇進一步導航。

    簡易建立 Google 行事曆活動

    除了地址之店,Chrome 的新功能亦能自動感知網頁上的日期時間,同樣地只要長按日期字串,就能選擇在 Google 日曆或 Apple 日曆建立活動。Chrome 能智能地在活動中加入主要資料,包括日期、時間、地址和活動的說明。

    網頁翻譯改良版

    Google 又改善了翻譯的人工智能,當用戶閱覽不是自己母語的網頁時,能適切地建議用用戶喜好的語言來翻譯,而且可以選擇網頁部分內容來進行 Google 翻譯,而不是用 Apple 的翻譯,同時也可以用原本語言和翻譯語言來朗讀。

    嵌入相機搜尋

    Google Lens 可讓用戶以鏡頭下的圖像來搜尋相關資料或想購買的東西、翻譯餐牌、招牌等。現在大家只要在 Chrome 長按圖片,可以召喚 Google Lens 的功能,而在未來幾個月,用戶更可以在 Google 的地址列裡選擇用相機捕捉景物,又或者選擇相簿中的相片來搜尋。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