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ndroid 之父新搞作 極細長屏幕手機 Project Gem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很多人會覺得 Sony Xperia 手機的 21:9 屏幕比例太修長,不過 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 的新作似乎對窄窄長長的設計情有獨鍾。最近,Andy Rubin 在 Twitter 上發佈一款長條形手機的相片,並聲稱這就是其公司 Essential 正開發的新作 Project Gem。

    EGYzeMPU0AAxYis
    顏色相當搶眼

    https://twitter.com/Arubin/status/1181688540540764160?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181688540540764160&ref_url=https%3A%2F%2Fchinese.engadget.com%2F2019%2F10%2F09%2Fessential-phone-rubin-tall%2F
    從外觀看來,Project Gem 手機的極細長,在並使用左上角打孔全面屏幕,感覺極似一支有屏幕的電視遙控器,Project Gem 的機身會用上電鍍色的配色,感覺相當搶眼。雖然 Project Gem 可謂話題性十足,不過到底能否順利推出又是另一回事。過去 Andy Rubin 曾對於 Essential 推出的旗艦手機 PH-1 信心滿滿,但最終推出不久就宣佈停止收場,到底 Project Gem 會否讓 Essential 起死回生呢 ? 那就要拭目以待啦。
    EGYzfn8U4AA_bot
    超窄長的機身


    EGYzfB5UcAAawPu
    看地圖是不錯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