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含更新檔連結】Android 手機狂彈 app Google 推出修正更新解決問題

    kaWing
    kaWing
    從事科技教育報導逾十年,見證香港電子學習及STEM的興起和轉變。

    據 THE VERGE 報導,來自不同地方的網民在網上紛紛表示有彈 app 情況,包括 Gmail 、 YouTube 、 Line 等,部份僅是無法開啟 app ,但亦有用戶表示手機會有自動重新開機等情況。 Google 在今午推出 WebView 和 Chrome 的更新解決有關問題。

    Android System WebView app 內大量評論指出彈 app 情況嚴重。
    Android System WebView app 內大量評論指出彈 app 情況嚴重。

    Google 回應指出是由於 WebView 導致問題出現,目前正努力解決問題。另一方面,有網民獲 Samsung 回覆,只需直接移除 《 Android System WebView 》 app 就可暫時解決問題。方法是打開《 Google Play 》,按左上角選單進入「我的應用程式和遊戲」,選擇「已安裝」分頁,再找《 Android System WebView 》接著移除即可。

    更新 :

    Google 於官方網頁更新指出,用家可在 Google Play 以下兩項程式,將有效解決問題。
    (1) Android System WebView
    (2) Google Chrom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