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ntonio Neri 擔任 HPE CEO 滿五年 期望發展新技術應付社會挑戰

    在一間公司任職滿五年而大肆慶祝,過去較為少見,畢竟五年也算不上很長。不過,或許因近年的人力流轉快速,加上背景特殊, HPE 行政總裁 CEO Antonio Neri 卻為這五年職涯慶祝,並在公司網頁作出回顧。

    Neri 本身是個勵志故事,從客戶服務中心的一員爬上至 CEO 位置,當中所花的努力殊不簡單。而當上 CEO 之後,世界變得動盪,能待上五年也非易事。他指出,這幾年經歷很多新考驗,包括:新冠肺炎大流行、供應鏈中斷、烏克蘭戰爭、自然災害、能源短缺、社會不公等等,能迎難而上,在於公司及和團隊擁有彈性及靈活性,順利迎接每個挑戰。

    他強調:「自己在公司擔任過各種工程和技術職務,包括負責收集數據、分析、闡明和發掘洞察,這背景令自己更明白公司的產品及服務,以及客戶的需要。加上,自己過去熱衷於以新方法解決問題有關,跟現在沒兩樣。」

    而在這幾年裡,他亦看到邊緣、雲端和大數據的新趨勢。這些趨勢帶動各行各業期望透過技術加速數碼轉型,同時轉向採用混合多雲策略。HPE 正正也利用上述趨勢在這五年裡進行轉型,成為邊緣到雲端的科技公司。

    展望未來,他相信企業仍然會列數碼轉型和混合雲解決方案為首要項目,因與業務成功與否有直接關係。HPE 準備釋放及推動新興技術,幫助企業加速業務轉型。他還透露,HPE 正在以幫助企業和社區應付挑戰而進行創新,期望可以在醫療、清潔能源、科學研究等領域上有新突破。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