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Fitness+ 出師不利 無故斷線嚴重影響訓練流程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推出 Apple Fitness+ 健身服務,讓用家可以透過 Apple TV 電視盒連結 Apple Watch 然後跟從電視上的訓練影片,一同進行訓練。不過有用戶投訴指,使用 Apple TV 電視盒執行 Apple Fitness+ 時,會經常和 Apple Watch 斷線,令訓練被中斷。

    最令用戶氣結的是,Apple Watch 和 Apple TV 一旦斷連,不單目前正在進行的訓練項目就會終止,系統更不允許用戶重新連接手錶或是在沒有手錶的情況下繼續訓練。另外當用戶選擇退出後重新開始,Fitness+ 既不能恢復先前的訓練,亦無法跳過某些訓練項目來繼續往後的訓練。雖然 Apple 已經推出更新,提供了暫停功能,並允許用戶重新連接設備及此前的訓練進度,但斷連問題依舊未有解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