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春季發表會】M1 Ultra 有多強 ? Geekbench 率先披露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配備全新 M1 Ultra 處理器的 Mac Studio 將會在 3 月 18 日(下周五) 推出,到底新機的效能會有多厲害 ? 根據 Geekbench 資料庫披露有關 Apple M1 Ultra 的跑分資料顯示,確認  Apple M1 Ultra 的確擁有 2 倍 M1 Max 的效能,甚至超過高階版的 Intel Mac Pro…  

    Apple M1 Ultra 處理器的跑分結果

    根據資料, Mac Studio 使用的 M1 Ultra 處理器配備 16 個高效核心和 4 個節能核心,合共 20 核心,而 GPU 就有高達 64 個核心,配備 8,192 個執行單元。單核分數為 1,793,多核分數為 24,055。

    使用 28 核心 Intel Xeon W 處理器的 Mac Pro 明顯在效能上及不上使用 M1 Ultra 的 Mac Studio

    而作為參考的 Intel 版 Mac Pro 是採用 28 核心 Intel Xeon W 處理器,單核跑分為 1,152,多核為 19,951。單從數字上已經看到 M1 Ultra 處理器明顯比 Intel Xeon W 處理器領先很多。而從售價去比較,使用 M1 Ultra 處理器的 Mac Studio,售價由 $30,999 起;至於使用 28 核心 Intel Xeon W 處理器的 Mac Pro,售價為 $98,499 起,兩者相差超過 3 倍。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