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第三代 AirPods 及 Apple Music Hi-Fi 音樂下周二發表!?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據爆料 YouTuber Luke Miani 向網媒披露消息,指 Apple 將會在下星期二 5 月 18 日以新聞稿的方式公布第三代 AirPods 真無線耳機,並且有可能同時公布 Apple Music 推出 HiFi 音樂訂閱計劃

    據早前 52audio.com 洩露的諜照顯示,第三代 AirPods 將會是介乎第二代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採用半入耳設計,並配有不同大小的耳綿。耳機仍然使用 H1 晶片提供 Apple 裝置間自動切換的連接功能,而傳聞售價約為 $150 美元(約港幣 $1,165 )。

    早前亦有消息指 Apple 打算在幾個星期內為訂戶推出新的 Apple Music 訂閱計劃,提供 Hi-Fi 質素的音樂。據知月費價格會與現在的月費相同,即約 HK$58 。不過就未知 Apple 會否以加錢訂閱的方式,還是會推出套餐讓用戶收聽 HiFi 音樂。另外,據早前有人在 iOS 14.6 測試版裡發現的程式碼顯示, Apple Music HiFi 音樂很可能只支持指定機種。

    不過由於 Luke Miani 沒有往績,他的消息很可能是引述另一爆料人 Rishi is a dog 上星期的推文,大家還是靜觀其變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