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將下架大量未有更新舊 app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隨著新一代 iOS 的推出,不單有部份舊型號的 iPhone 及 iPad 會被列為過時產品,其實一些舊有的手機 app 亦會因為長時間沒有更新,或者未能滿足新 iOS 的功能或安全要求,而被 Apple 要求下架。

    根據外國科技新聞網站 The Verge 表示,有獨立的手機應用開發人在 Twitter 上表示,他們收到 Apple 的通知,要求他們在 30 天內為 app 進行更新,否則會被下架。開發人表示,很多舊有的 app 都是屬於「已完成」的項目,實在沒有更新的需要。再者他們並沒有額外的資源和時間去為這些舊 app 進行更新…  

    當然站在 Apple 的立場,他們當然希望 App Store 上的應用,能夠滿足新裝置及最新版本 iOS 及 iPadOS 的要求,即使舊有的 app 未必會有什麼新功能或內容的更新,但至少希望能就安全性方面作一些調整,以確保這些舊 app 不會因為一些漏洞,而造成和新版本 iOS 或 iPadOS 的衝突。但部分軟件開發人表示,他們在製作有關應用時,可能是一時興之所致。當完成了有關項目之後,未必有足夠資源和時間去為應用作更新,希望 Apple 能撥出更多資源去幫助這些獨立開發者。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