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加入 VeriView 機背屏幕 ASUS ExpertCenter E5 AIO 24 提升客戶體驗

    為配合業務的需要,不少企業都會選擇屏幕與電腦主機合而為一的一體式電腦,令工作空間更簡潔,同時亦可享有傳統桌面式的電腦容易維修及升級的優勢。而 ASUS 為針對服務業的需要,推出全新 ExpertCenter E5 AIO 24 商用一體式電腦,首次於機身背面引入全新 5.65 吋 ASUS VeriView 延伸屏幕,方便透過機背屏幕和客戶進行顯示,提升使用效果。

    ExpertCenter E5 AIO 24 是一款專為針對商用需要而設計的一體式電腦。

    性能強勁升級簡便

    ExpertCenter E5 AIO 24 是一款專為商用需要而設計的一體式電腦,用戶可選配 23.8 吋 FHD(1,920×1,080)觸控屏幕,邊框寬度只有 2.5mm,屏佔比高達 84%。屏幕支援 100% sRGB 色域,250nits 亮度,和 178° 可視角度,帶來更好的視覺體驗。硬件方面採用了第 11 代 Intel Core i7-11700B 處理器,16GB RAM 及 1TB 的配置。效能比起一般的一體式電腦產品更快更強。

    一體式設計,令工作空間更簡潔。
    升級簡便,用戶可按不同需要,自行升級 RAM 及 SSD。
    主機擴展性十足,最多可以同時接連 4 個電腦屏幕。


    另外,企業在選購電腦的時候都會考慮系統的擴展及硬件升級,以配合不同部門的需要。ExpertCenter E5 AiO 內置兩個 M.2 SSD 插槽,可同時支援 PCIe 3.0 NVMe SSD ,更可以設定為 RAID 0 和 RAID 1 組態,同時亦提供 2.5 吋 SATA III HDD 的硬件空間,讓用戶可以配置最大 2TB 2.5 吋 SATA III HDD。採用簡易拆卸設計,無需拆卸整部電腦,就可以取出記憶體和儲存裝置,升級系統更簡單。

    而 ExpertCenter E5 AiO 24 亦有齊全的 I/O 連接埠,分別有 HDMI 輸出及 Thunderbolt 4 USB-C 插口,最多可同時連接四部顯示器,享用多屏幕作業。電腦還內置 Wi-Fi 6 接收器,工作更靈活方便。

    ASUS VeriView 延伸屏幕提升服務質素

    除了配備強效的硬件及方便靈活的配套,ExpertCenter E5 AiO 24 在背面加入全新 5.65 吋 ASUS VeriView 延伸屏幕,可配合不同企業的需要,為用戶帶來新的體驗。

    配備 ASUS VeriView 延伸屏幕,能為顧客帶來獨特的服務體驗。
    酒店業可以透過 ASUS VeriView 為人客顯示房間及酒店的資訊。
    零售及餐飲業可以利用 ASUS VeriView 來顯示產品資訊或提供電子禮券。
    延伸屏幕使用簡單,能透過和人客的互動,來提升服務水平。

    例如酒店業用戶,為人客辦理入住服務時,可以透過 VeriView 屏幕,顯示房間相關資料。銀行及金融服務業的用戶,可以讓人客透過 VeriView 屏幕及輕觸功能,讓人客揀選合適的選擇。而餐飲及零售業就可以利用  VeriView 屏幕,在人客進行結算時,用來顯示金額,或提供贈券的 QR Code 方便用戶以手機取得電子禮券。透過和人客更方便的使用方式,來提升服務水平。

    產品型號及價錢:
    ASUS ExpertCenter E5 AiO 24(E5402WHAT-BA061R)
    售價:$12,998(23.8” FHD Touch / i7-11700B / 16GB / 1TB SSD)

    ASUS ExpertCenter E5 AiO 24(E5402WHAK-BA217R)
    售價:$11,998(23.8” FHD / i7-11700B / 16GB / 1TB SSD)

    ASUS ExpertCenter E5 AiO 24(E5402WHAK-BA220R)
    售價:$9,998(23.8” FHD / i5-11500B / 16GB / 512GB SSD)

    查詢:華碩商業採購(3582477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