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Bang & Olufsen Beoplay H95 追加海軍藍與深栗兩款新色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為慶祝 Bang & Olufsen( B&O )誕生 95 周年而來的頭戴式耳機 Beoplay H95 ,用上精緻奢華設計與包裝,更有主動式降噪功能帶來高質聆聽體驗。較早前 B&O 就宣布為這款旗艦級耳機多添兩款新色:海軍藍與深栗色,令有意入手的用戶更有多選擇。

    較前早我們已為大家介紹過 Beoplay H95 的各樣細節,耳機使用柔軟羊皮耳罩,以及橢圓形包耳式設計,佩戴感舒適。兩邊鋁製轉盤調整音量及降噪模式,操作人性化。配合Beoplay H95 採用 40mm 電動力學鈦金屬驅動單元,帶來清晰與豐富的聆聽效果。當時Beoplay H95 提供了黑色、霧灰色及金色三款,現在追加海軍藍色 ( Navy )及深栗色 ( Chestnut ) 兩款,色彩上可能較低調,但配合鋁製外殼下,顯現出獨一無二的高質感。

    耳機使用柔軟羊皮耳罩,以及橢圓形包耳式設計,佩戴感舒適。
    耳機使用柔軟羊皮耳罩,以及橢圓形包耳式設計,佩戴感舒適。

    兩邊鋁製轉盤調整音量及降噪模式,操作人性化。
    兩邊鋁製轉盤調整音量及降噪模式,操作人性化。

    鋁製耳機盒造工精緻。
    鋁製耳機盒造工精緻。

    現時 Beoplay H95 海軍藍色已於 Bang & Olufsen 專門店及授權之零售商有售,深栗色則會於 10 月中旬推出,定價 $ 7,498 (包括 3 年保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