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推出一年日本 Disney+ 11 月加價 27% 加入 4K 、 Dolby Atmos 、遊戲機播放支援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正當香港人期待 11 月 Disney+ 串流影視平台在香港推出之際,日本 Disney+ 就宣布 11 月 1 日起加價,由現時每月 780 日圓(約港幣 $55 )加至 990 日圓(約港幣 $70 ),加幅接近 27% 。同時又會提升播放質素,加入對 4K UHD 解像度、 5.1 聲道環繞聲和 Dolby Atoms 的支援,並會支援透過遊戲機欣賞節目。

    Disney+ 是在去年 6 月登陸日本的,是北亞洲區首個引入該平台的國家。不過一直是與 NTT Docomo 合作營運,與 Disney 自家營運不同,不支援 Disney+ 手機程式,而且過去不支援 4K 、 Dolby Atmos 等高階影音功能,對遊戲機播放的支援也相對落後。如今隨著加價才對部分影音功能提供支援。

    即將在 Disney+ 推出的新片,包括《鷹眼》、《 Ms Marvel 》、《小飛俠與溫蒂》、《星球大戰 奧比溫》等。
    即將在 Disney+ 推出的新片,包括《鷹眼》、《 Ms Marvel 》、《小飛俠與溫蒂》、《星球大戰 奧比溫》等。

    另外, Disney 又會由 10 月 27 日起,將早前收購回來的 20 世紀霍士(現稱為 20 世紀製作室)的大量影片,放入新設的內容頻道 Star 當中。

    現時未知香港推出 Disney+ 時,上述的內容和功能會否同時推出。

    相關新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