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ortinet 更新 FortiOS 7.0  加強 SASE 保障遙距工作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肺炎疫情迫使企業開放遙距工作,但帶來資訊安全風險。業界提倡結合網絡與安全的 SASE 去應付。 Fortinet 發表新版本網絡安全作業系統 FortiOS 7.0 ,加入零信任存取、 SASE 等功能,保護企業員工登入企業網絡。

    受疫情所累, Fortinet 第二年將年度大會 Accelerate 改在網上舉行。該公司創辦人兼行政總裁謝青在主題演講的預錄影片介紹 FortiOS 7.0 的設計概念,包括同時兼備終端設備、網絡和雲端的保安。

    Fortinet 行政總裁謝青
    Fortinet 行政總裁謝青

    FortiOS 7.0 主要新增零信任存取( Zero Trust Access )功能,讓企業管理遙距存取和應用程式零信任存取網絡。在 FortiGate 的新一代防火牆( NGFW )支援新型遙距存取,取代傳統 VPN 。該技術亦令所有存取無分網內或網外,一律以相同的存取政策簡化管理工作。當存取業務關鍵軟件時,零信任網絡存取可針對每一個連線驗證用戶與裝置,減少受攻擊的機會。

    新版本加入安全驅動型網路( Security-Driven Networking ),包括以 SASE 達至不受地域限制的網路安全。企業員工可透過在地部署的企業級網路安全,或雲端 SASE 的安全即服務 ( Security-as-a-Service )在任何地方工作。而採用精簡邊緣設備( Thin Edge )的企業,也透過 SASE 獲同樣的安全服務。

    新增 Secure SD-WAN 解決方案具備自動修復功能,針對 SaaS 和多重雲端環境的被動應用程式監控功能,讓身在不同地方的用戶都能有更好體驗。亦利用 5G 擴大 LTE 邊緣,擴展網絡連接和安全至 WAN 以外。

    FortiOS 7.0 加入自適應雲端安全( Adaptive Cloud Security ),為混合雲環境提供集中管理,包括依據資源使用量自動擴充調整、動態平衡工作負載量,以及加強應用程式用戶體驗的可視性等。

    FortiOS 7.0 內設影音過濾功能加強網頁安全,令靠視像維持通訊的遙距工作者改善安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