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Meet 四個新功能 似足 Zoom 睇足 16 個人頭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自從 Zoom 爆出安全醜聞,其他視像會議服務主動出擊搶走用戶,先後強調平台安全,又加入新功能。Google Meet 將在今星期內加入 4 個新功能,其中一個在同一畫面上顯示 16 個參加者影像,與 Zoom 看齊。

    Zoom 可讓 49 個參加者影像縮圖並列在會議室同一畫面上,為用戶喜愛的功能之一。Google Meet 將在稍後推出給所有 G Suite 用戶的新功能,由只有4個參加者影像,增四倍至同時可看 16 個影像。

    第二個新功能讓用戶分享畫面時,可以只選 Chrome 瀏覽器的分頁,毋須給其他人看到電腦桌面或 Chrome 其他內容。

    第三是低光模式,用 Google AI 改善低光環境的影像。這功能將先給流動程式用戶,稍後才支援電腦用戶。

    第四是消除雜音功能,同樣利用 Google AI 技術,消去環境噪音,讓會議聲音更清晰。不過,這功能只限 G Suite 企業和教育用戶,並先在電腦用戶上推出,下一步才推向流動用戶。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