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2022 年春季推出 Pixel Watch (暫稱)?!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據外媒 Insider 引述 Google 多名現任和前任員工報道, Google 將會在 2022 內推出親生仔智能手錶 Pixel Watch (暫稱)。

    Google 在今年 Google I/O 中宣布與 Samsung 合作,將 WearOS 與 Samsung 的 Tizen 平台整合成為統一 WearOS 平台,使用新系統的 Samsung Galaxy Watch4 已於今年 8 月推出。

    據 Insider 取得的文件指出, Google 的親生仔智能手錶的開發代號叫「 Rohan 」,現正進入「 Dogfooding 」階段,讓部分內部員工進行試用。不過 Google 內部對於手錶的名稱未有定案,可能稱為 Google Watch 或沿用手機品牌的 Pixel Watch 。

    雖然 Google 年初完成收購 fitbit ,並宣布會推出配備 wearOS 的智能手錶,不過「 Rohan 」是由 Google 裝置與服務高級副總裁 Rick Osterloh 領導的 Made by Google 團隊負責,所以不會以 fitbit 品牌發售。

    4 月時,科技產品爆料人 Jon Prosser 就曾發放過多張 Google Pixel Watch 的 3D 渲染圖,指這款智能手錶將會採用圓形弧邊的錶身,但只有一粒錶冠旋鈕,而其後舉行的 Google I/O 中展示的新 WearOS 示範圖,和 Galaxy Watch4 都是兩粒按鈕的。

    據兩名不願透露姓名的 Google 員工表示,如果測試成功的話, Pixel Watch (暫稱)將有可能在 2022 年春季推出。

    ( 3D 圖片來源: @jon_prosser x @rendersbyian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