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新華三 AD-NET 5.3  結合 SDN 、 AI 建智能應用驅動網絡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新華三( H3C )推出智能應用驅動網絡 AD-NET 5.3 , 融合 SDN 和人工智能技術,提供先智網絡架構( SeerNetworkArchitecture ),支援數據中心、園區和廣域網環境,自動化管理網絡及分析效能,尤其數據可視化定位網絡問題所在。

    AD-NET 5.3 的 SNA 由 SDN 控制器( SeerEngine )及先知分析器( SeerAnalyzer )驅動。 SDN 控制器主要提供設備管理及運營,達至自動化部署網絡,加速應用程式的網絡速度。先知分析器是智能分析的主軸,借助大數據、人工智能,以及實時存取網絡狀態數據( In-band telemetry ),支援收集、分析應用軟件在網絡傳送中的品質。

    新版本 AD-NET 主要有四個功能:

    1. 自動驅動簡易設定,提供快速設定及自動驅動功能,減省部署所需的人手及時間,作全天候管理、維護及監控網絡。
    2. 功能多面導向,同時支援上述三個主要網絡環境,以統一平台管理監控及融合分析,大幅減省管理系統的資源。
    3. 數據可視化,以人工智能及分析數據,迅速定位問題根源,並透過 Health Score 評分機制了解網絡情況。該技術能預測系統工作效能及異常情況,企業可存取過去 7 日的分析數據,加快排除故障的效率及透明度。
    4. 支援全面 WAN 環境,為針對分支辦公室加入統一遙距管理網絡設備、零配置安裝及更新設備等,加快建立新服務應用。
    AD-NET 5.3 新增數據可視化呈現網絡當前情況,以及設備的路徑圖。
    AD-NET 5.3 新增數據可視化呈現網絡當前情況,以及設備的路徑圖。

    H3C 港澳區產品總監鄧威傑指出, AD-NET 5.3 提供自動分析,如自動診斷網絡、自動隔離網絡,透過分析網絡上的數據,偵測網絡、用戶及應用程式的異常情況,也提出解決建議。其中的數據可視化功能,有助管理員及時為員工解決網絡問題,提升整體的體驗。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