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alo Alto Networks Prisma Access 2.0 支援遙距工作者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企業給員工遙距工作,視為現今的新環境。 Palo Alto Networks 推出 Prisma Access 2.0 ,提供雲端交付安全平台,新增自我修復基礎架構的最佳體驗、由機械學習驅動的安全系統協助阻截實時攻擊等,保障遙距工作員工安全地存取企業數據。

    Prisma Access 為 Palo Alto Networks 的安全存取服務邊緣( SASE )方案,新版本的功能包括:

    • 雲端管理體驗:以實時安全更新及最佳實踐來確保產品的安全效能。
    • 自動數碼體驗管理( DEM ):啟用自我修復基礎架構自動修復網絡問題。
    • 雲端安全網際閘道( SWG )功能: Prisma Access Cloud SWG 增加顯性代理伺服器( Explicit Proxy ),毋須改動網絡架構,能將現有的解決方案遷移至雲端交付安全平台。
    • 支援 CloudBlades API 平台: CloudBlades 提供第三方服務整合平台的 SASE 方案,與 Remote Browser Isolation( RBI )服務供應商合作, 為企業建立遙距瀏覽器隔離系統。
    Prisma Access 2.0 的管理介面,展示各設備的登入位置。
    Prisma Access 2.0 的管理介面,展示各設備的登入位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