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金屬勿近  AirTag 天線保留區範圍有幾大?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AirTag 上星期五晚接受預訂, Apple 也同時更新了設備配件設計準則文件,加入了今次發表會推出的第三代 11 吋 iPad Pro 、第五代 12.9 吋 iPad Pro 和 AirTag 的配件設計規格資料,其中有關 AirTag ,文件中介紹了一些不應該被遮蓋的位置。

    這份配備設計準則,是給配件生產商在設計時有所參考。雖然廠商不一定需要遵從,但不遵從的話就有可能不能在 Apple Shop 發售。

    在有關 AirTag 的工程圖中,就畫出了兩個保留區,正中間直徑 25.75mm 的範圍是音響保留區,這保留區比起 AirTag 金屬部分直徑 25.55mm 略大一點,不應該遮蓋以免妨礙聲響。

    另一個保留區是 AirTag 外緣,由中心起計 37.31mm 的範圍,包括上方和下方都是天線保留區,這比 AirTag 本身的直徑 31.87mm 闊 5.44mm , Apple 指在這個範圍內不應該放置任何金屬物品,以發揮最大的天線功性能。而即使在保留區外,亦應該避免金屬接近,以免影響藍牙訊號收發。

    相關新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