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BM三款嵌入式AI軟件庫 節省開發應用時間及資源

    IBM 發布 IBM Watson 自然語言處理、IBM Watson 語音轉文本及 IBM Watson 文本轉語音三個嵌入式 AI 軟件庫,目的協助 IBM 合作夥伴、客戶和開發人員更輕鬆、迅速且經濟地構建基於 AI 的解決方案並推向市場。

    這次發布的 AI 軟件庫由 IBM 研究院開發,可在任何混合多雲環境的應用中建立自然語言處理(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語音轉文本(speech to text)和文本轉語音(text to speech)功能,節省開發人員建立 AI 應用所需的時間和資源。

    IBM 夥伴生態業務總經理 Kate Woolley 表示:「企業需要持續地投入大量的專業技能、資源和時間才能有效建立、部署和管理基於 AI 的解決方案。是次 IBM 通過將嵌入式 AI 技術將 AI 方案推向市場,為夥伴更高效地創造 AI 體驗及帶來更大的商業價值。」

    IBM 原本已備有多個嵌入式 AI 產品組合,包括 IBM Watson Assistant 、 IBM Watson Discovery 、 IBM Instana Observability 、 IBM Maximo Visual Inspection 和 IBM Watson APIs 等。不少合作夥伴亦用上這些嵌入式 AI 技術實現 web 3.0 階段的合規性和智能網頁設計,包括 EquBot、CrushBank 和 Sherloq ,從而作明智的投資決策、改進服務熱線的客戶互動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