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OS15.6 更新 AirTag 電量顯示被消失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Phone 其中一個相當實用的功能,就是可以透過 FindMy 來尋找同一 Apple ID 或相關家庭成員 Apple 產品的位置,當然還包括藍牙尋物標籤 AirTag 。不過外國有用家表示,在更新了最新的 iOS 15.6 之後,AirTag 的電量顯示被消失了。

    AirTag 是使用傳統的 CR2032 鈕扣型電池,平均電池壽命約為 1 年左右,不過之前外國有報導指, AirTag 的電量顯示可能不大準確,所以在今次的更新中, Apple 直接把有關的資訊暫時隱藏起來,以免造成混淆。不過根據我們實際使用的觀察,當 AirTag 電池電量降到一定水平,系統會再次顯示有關電量,但當用家為 AirTag 更換新的電池後,有關資訊會再次隱藏起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