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T Award 20/21】我最喜愛收費影視娛樂平台大獎 立即投選 Now TV

    Now TV 擁有一系列精彩內容,集合中西首輪影片、熱播綜藝劇集、兒童 STEM 學習頻道、世界級體育賽事,還有 Now True 自選紀實節目及本地國際新聞頻道等等。為了讓一家人都各自欣賞到如此豐富的娛樂內容,今年 Now TV 更特別推出全新「一機3 睇」功能。

    隨著生活模式改變,現時很多家庭都會留在家中享受娛樂,而「一機 3 睇」 功能就可以同時滿足到家庭內各個成員的需要。只需要一個 Now TV 解碼器,便可供一部電視及兩個已下載「Now 隨身睇」( Now Player)流動應用程式或網頁版之裝置同時收看已購買的節目*。即使爸爸睇波、媽媽煲劇,子女睇 STEM 節目都同時就位,新舊客戶都可以享有這個新功能服務,不另收費。

    一機 3 睇,屋企人唔使爭,都可以欣賞不同精彩節目。

    每個 Now TV 戶口可以加入最多 5 位家庭成員,各自擁有觀看列表及觀看紀錄,使用會更加就手。

    而為了配合家庭成員不同的觀看口味,Now TV 亦特別增設個人化專屬介 面,可以按照成員不同的觀賞習慣,為用戶打造更具個人化的影片清單。每個 Now TV 戶口最多可以讓 5 名家庭成員建立個人化專屬介面,各自擁有獨立的觀看列表,可以揀選你喜愛的頻道、收看已購買的點播節目及隨時繼續觀看還未收看完畢的節目。系統亦會因應每個用戶的觀看口味提供專屬影片推薦,讓用戶可以更快捷投入個人娛樂大世界。

    *部分節目不適用於 Now 隨身睇。「Now 影視點播站」之節目只限於一部流動裝置播放。 須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

    Now TV
    nowtv.hk
    www.facebook.com/NowTV.hongkon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