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為 M1 iPad Pro 作準備 Logitech Combo Touch 鍵盤護殼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全新 iPad Pro 將採用 Apple M1 處理器,令產品在效能上足以和 MacBook Air 甚至 MacBook Pro看齊,加上 12.9 吋版本會採用全新的 mini-LED 面板,大大提高屏幕的亮度及對比度。對於從事創作的朋友,相信會對新 iPad Pro 會相當期待。不過 iPad Pro 令人又愛又恨的相信是那個售價高達 $2,699 的 Magic Keyboard…

    幸好 Logitech 亦同時發表全新的 Combo Touch 鍵盤護殼,配備可拆式鍵盤,鍵盤部分會透過 iPad Pro 機身的 Smart Connector 進行配對及供電,而保護殼和可調節的後置企架,並預留空間方便為 Apple Pencil 充電。按鍵有 16 級背光可作調校,並設有專為 iPadOS 而設的快捷鍵,可調整音量及控制媒體播放,鍵盤亦配備高精準度觸控板,支援多點觸控手勢,亦令 iPad 可擁有更接近電腦的操作。 

    Logitech Combo Touch 鍵盤護殼會別有 11 吋和 12.9 吋版本,售價為港幣 $1,548 和$1,798,預計在 5 月中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