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omography DigitaLIZA Max 一部手機即可輕鬆掃描菲林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如家中有菲林底片想數碼化作更長時間保存,必定考慮菲林掃描器。菲林掃描器細極都有個譜,而 Lomography DigitaLIZA Max 則是一款只需用智能手機就可以輕鬆掃描底片的菲林掃描器,而且安裝簡單使用方便,更可掃瞄多種格式的菲林及特殊處理的菲林底片。

    DigitaLIZA Max 安裝相當容易,智能手機支架很簡單地就可夾好手機以及進行定位,配合使用 2 枚 AA 電池或以 Micro-USB 線充電的燈箱,以及不同格式的菲林固定架,就可以方便地掃描 35mm、 120 、 110 格式菲林,以及特殊處理的菲林底片,例如全景、重曝或含齒孔的照片,菲林固定架相當穩固不易走位,用手機掃描後就可即時利用相片編輯功能,或第三方相片編輯軟件進後製,再上傳到不同的社交平台上面。

    使用Lomography DigitaLIZA Max配合Samsung Galaxy S22 手機掃瞄 135 正片效果。
    使用 Lomography DigitaLIZA Max 配合 Samsung Galaxy S22 手機掃瞄 135 正片效果。

    售價:$648
    查詢: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