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TGEAR Arlo Pro 2 支援三秒預錄

    NETGEAR Arlo Pro 2 提供套裝組合(最多為五鏡頭裝套),攝錄鏡頭採用無線方式連接,只要連接主機座就能作全天候多角度監察,鏡頭採用內置鋰電池設計,可連續使用 4 至 6 個月,機身備有 IP65 等級防水效果,適合安裝於室外或天台等位置;鏡頭具備 130° 廣角拍攝效果,用戶可將鏡頭安裝在球狀磁石底座上,以便調整不同角度,相當簡單、方便,內置的 850nm LED 燈能配合紅外線作 8m 夜視拍攝,本身更可配合 IFTTT 與 Amazon Alexa 的智能家居服務,並提供免費雲端服務可保存 7 天的錄影記錄。

     

    可以使用太陽能充電配件提供電力。
    可以使用太陽能充電配件提供電力。
    備有 IP65 等級防水。
    備有 IP65 等級防水。

    不少監察鏡頭都會有動態監測啟動錄影的功能,而 Arlo Pro 2 更加入三秒預錄功能,可偵測及記綠事件發生前三秒情況,讓用家了解事件發生始末,不會錯過事件任何細節。另外用戶亦可以設定偵測的範圍,例如把偵測位置設定在畫面的大門或窗戶的位置,這樣當特定範圍內有動態時,系統才會觸發錄影,這樣的設計既能保障用戶私隱,亦能確保不會有經常誤錄的情況。

    鏡頭以無線接連,安裝簡單又方便。
    鏡頭以無線接連,安裝簡單又方便。

    Arlo Pro 2 的鏡頭採用無線連接,外殼亦有 IP65 等級防水的功能,所以很適合安裝在室外的位置,所以 NETGEAR 亦特別為 Arlo Pro 系列設計了太陽能充電配件,方便為安裝在戶外的鏡頭提供電力,這樣用家就不用擔心鏡頭的充電問題。

    售價:$3,780起(Arlo Pro 2 雙鏡套裝)
    查詢:Winco(NETGEAR 港澳總代理)
    電話:3619 883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