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okia又贏 簽下法國Orange合約

    各大電訊設備供應商著力爭取 5G 市場,隨著各地流動營運商投入 5G 領域,不時有新合約簽署的消息,最新一張的法國 Orange 5G 網絡合約落在 Nokia 手上。該公司至今合共獲 64 張商用 5G 合約,超越華為的接近 60 張。

    Nokia 宣布取得法國 Orange 的 5G 合約,連同其他 5G 服務,合共有 100 張跟 5G 技術有關的協議已簽妥。目前,全球著名的流動網絡營運商,包括美國 AT&T、Sprint、T-Mobile 及 Verizon;南韓 KT、LG Uplus 及 SK;日本 NTT DOCOMO、KDDI 及 SoftBank;意大利 Vodafone;英國 O2、Optus;澳洲 Vodafone Hutchison;芬蘭 Elisa 及 Telia 等等,都是用 Nokia 的 5G 設備。

    華為雖然被美國制裁,亦於澳洲市場失利,在歐洲卻吃得開。英國亦宣布允許繼續使用華為 5G 設備,歐盟亦表明只要華為按照歐盟定下的安全標準,亦會放行。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