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Ola Tech 翻新機 「安心出行」有得揀

    除了之前介紹過嘅「安心手機」選擇之外,原來更有專門出售翻新機的電子產品售賣平台 Ola Tech ,手機種類豐富,給用戶更多平價手機的選擇。

    Ola Tech 專門翻新二手智能裝置,其宗旨是令大眾都可以使用高質素的科技產品,而同時支持環保。目前網站中有不少經他們翻新的智能手機出售,全部經平台篩選出狀態良好的產品,並經日本廠商專業檢查同清潔,令翻新機的品質可媲美新機。由 iPhone 至 Sharp 的智能手機都有,亦有多款低於 $500 的智能手機出售,例如 Sharp AQUOS MS1 。在 Ola Tech 出售的部分手機例如 Samsung 手機更包一年免費保養,有一定的吸引力。

    相關報道

    https://www.pcmarket.com.hk/smartphone-for-leave-home-safe-app-as-cheap-as-400-dollars/
    https://www.pcmarket.com.hk/leave-home-safe-smartphone-with-better-loo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