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ure Storage 倡現代化數據架構 推全自動化儲存方案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企業的數碼轉型需要基建配合,方可達致快速開發應用程式推出新服務。近年以服務為主的 Pure Storage ,提倡現代化數據體驗,推出兩項新服務儲存即代碼平台 Pure Fusion 和數據庫即服務 Portworx Data Services ,為企業提供自動化儲存技術。

    該公司行政總裁 Charles Giancarlo 指出,企業數碼轉型講求速度,務求加快推出新產品和服務。當中講求企業的數據策略和靈活。所提供的自動化服務,有助企業簡化數據管理和儲存基建,令開發新應用程式如 API 一樣簡單易用。

    Charles Giancarlo 稱,企業要求快速推出新服務,Pure Fusion 和 Portworx Data Services 為此而設。

    Pure Fusion 為自助儲存即代碼平台,企業可按業務規模,靈活調整雲端服務。這服務讓開發人員可透過程式碼管理儲存,當「按需模式」的訂閱計畫與後端服務平台連結,能向上擴展儲存模式,統一不同的儲存陣列。透過 Pure Fusion ,用戶可存取資訊和檔案系統,以及享用進階數據服務,如即時複製數據、建立副本、全自動操作及減少硬件配置等。 Pure Fusion 能無縫連接不同的 Pure Storage 產品,包括 FlashArray//X 、 FlashArray//C 及 Pure Cloud Block Store,以及在計畫中的 FlashBlade 及 Portworx 連接。

    Portworx Data Services 是為 Kubernetes 而設的數據庫即服務,能即時部署多種數據庫,包括 SQL、 NoSQL 、搜尋及串流等。這服務讓 DevOps 團隊部署以託管模式提供生產級別的數據服務,簡化開發人員或營運團隊的部署過程。 Pure Storage 在去年用 3.7 億美元收購 Kubernetes 創業公司 Portworx ,基於容器管理技術開發Portworx Data Services 。該服務也提供全自動化營運功能,包括監測、備份、高可用性、災難數據復元、系統遷移、自動擴展及安全防護等。

    該公司又升級管理平台 Pure1 ,所用的人工智能引擎 Meta ,現能同時端到端檢視 Portworx 容器架構,可視化整個基建架構。其中包括監察及保護受勒索軟件攻擊的應用程式。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