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realme 4K Smart Google TV Stick 平價將電視秘變 Google TV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雖然現在智能電視已經是必備品,各家智能電視系統都可以裝 Apps 使用,不過講到最方便的系統還是 Google TV ,如果想將家中電視變成 Google TV 又不想換電視,添置 Google TV 裝置配合使用就是最佳方案,而 realme 4K Smart Google TV Stick 正是最新選擇。

    很多用戶都會考慮買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將電視變成 Google TV 系統,realme 4K Smart Google TV Stick 也值得大家考慮入手。這款 Goolge TV Stick 顧名思義屬棒式設計,可方便插在電視機背的 HDMI 介面,再將附送的 USB 電源線接到電視的 USB 介面即夠電使用。 realme 4K Smart Google TV Stick 已內置YouTube 、 Netflix 及 Diseny+ 等熱門串流影片平台,支援 HDR10 影像規格,亦可用廣東話 search 不同內容,而且 realme 4K Smart Google TV Stick 是獲得 Google 官方認證,安全性更新夠快之餘,更支援 iOS 屏幕投射畫面功能,比其他 TV Stick 更方便。

    屬棒式設計,可方便插在電視機背的 HDMI 介面
    屬棒式設計,可方便插在電視機背的 HDMI 介面。

    使用 Micro USB 介面供電。
    使用 Micro USB 介面供電。

    遙控上已有 YouTube、Netflix 等快速鍵。
    遙控上已有 YouTube 、 Netflix 等快速鍵。

     已內置YouTube、Netflix、及Diseny+等熱門串流影片平台,支援HDR10影像規格。
    已內置 YouTube 、 Netflix 及 Diseny+ 等熱門串流影片平台,支援 HDR10 影像規格。

    realme 4K Smart Google TV Stick 定價 $599 ,於 Zolora 、 HKTVMall 及 OPPO 服務中心有售,如使用 HKBN 特定計劃,更可以 $399 加購。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