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跑分對決! Galaxy S22 Ultra vs iPhone 13 Pro Max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Samsung 剛在上星期公布今年上半年的旗艦手機系列 Galaxy S22 、 S22+ 和 S22 Ultra ,雖然廠方指這個系列手機是 Android 手機中最快的手機之一,不過與 iPhone 相比又如何呢?剛剛就有外國雜誌做了測試,結果仍然是 iPhone 佔優。

    電腦雜誌 PCMag 公布他們進行的 Geekbench 5 跑分結果,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的 Galaxy S22 Ultra 在多核分數上取得 3,433 ,而在單核運算上就取得 1,232 分,機器學習方面的得分為 448 。另外,在歐洲發售的 Galaxy S22 所採用的 Exynos 2200 ,多核分數亦在 3,000 分以上。

    另一方面,對手的 iPhone 13 Pro Max 在多核運算上得分為 4,647 分,比 Galaxy S22 Ultra 高 35.3% ;單核運算就得 1,735 分,高 40.8% ;機器運算得分 948 分,高 212% 。

    從以上跑分可見, Apple 在自家研發處理器上仍然有相當優勢。而今年秋季的 iPhone 14 系列配備的 A16 處理器,預計會採用 4nm 製程,到時優勢就會更為明顯。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