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Galaxy Watch5 / Watch5 Pro 實錶睇 新增功能媲美高階運動手錶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就在公布 Galaxy Z Flip4 以及 Galaxy Z Fold4 的同時, Samsung 亦更新了其智能手錶產品線,為大家帶來兩款新錶 Galaxy Watch5 及 Watch5 Pro 。在試玩手機的同時,也可以先行了解兩款 Galaxy Watch5 有什麼特別。

    由於試玩當日未可以進行配對實測,因此筆者先從外形及部份規格方面作初步評價。今次 Galaxy Watch5 將備有 40mm 及 44mm 兩款,而 Watch5 Pro 則只有 45mm 一款。Galaxy Watch5 外形上同上一代相近,但就使用了藍寶石玻璃,進一步提高耐用性。背面的 BioActive 感應器造得比較突出,以便更緊貼用戶皮膚,記錄如心率等不同數據,當然亦具備心電圖以及上代已有的體脂分析功能等,亦改良了睡眠監測功能,更加入以動物代表不同睡眠習慣的顯示,令睡眠分析更有新意。

    至於 45mm 的 Watch5 Pro ,設計上同 Watch5 近似,但當然錶身更大,亦沒有了 Watch4 Classic 的可轉動錶圈功能,這個改變是否討好真的見仁見智。 Watch5 Pro 同樣使用藍寶石玻璃,更用上鈦合金錶身,堅固構造適合任何戶外活動時使用,運動錶帶則使用了 D 扣設定,令穿戴更方便。 Watch5 Pro 除了有齊 Watch5 的功能外,更加入了匯入路線活動功能,亦有沿路線回到起點的選項,這點可媲美高階運動手錶。至於配戴感與其他功能方面,留待稍後時間作詳細評測。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