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iPhone 13 系列開賣日 SmarTone 首位顧客出機揀乜型號?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今日 Apple iPhone 13 正式開賣,上網「襟機」的朋友今日應該陸續收貨,或到直接到 Apple Store 取貨,另外亦有用戶選擇於電訊商買機升級兼續約。一如以往,今日 SmarTone IFC 舖就準時 8 點迎接首位出機顧客,究竟第一位 iPhone 13 用家揀選了什麼型號呢?

    8 點開舖後陸續有用戶上台出機。
    8 點開舖後陸續有用戶上台出機。
    去年也是首輪出機顧客的陳先生(中)表示,新機iPhone 13 Pro Max提供的更佳攝力表現,使他要時常拍攝食品相片並放上各個Social Media時,相片質素可以更好更吸睛。
    去年也是首輪出機顧客的陳先生(中)表示,新機 iPhone 13 Pro Max 提供的更佳攝力表現,使他要時常拍攝食品相片並放上各個 Social Media 時,相片質素可以更好更吸睛。
    第二位出機顧客李太選購了天峰藍色 iPhone 13 Pro 512GB版,她表示買來是送給丈夫。
    第二位出機顧客李太選購了天峰藍色 iPhone 13 Pro 512GB 版,她表示買來是送給丈夫。

    陳先生是第一位於 SmarTone IFC 舖出新機的客戶,他是 SmarTone 長期客戶,上年亦有在首賣當日到場出機。今年他繼續於 SmarTone 入手 iPhone 13 ,並選擇 256GB 容量的天峰藍色 iPhone 13 Pro Max 。據他表示,新色天峰藍色相當吸引,個人而言比上代顏色更吸引,至於揀「大機」原因是取其大畫面視覺更舒服,加上新機 iPhone 13 Pro Max 提供的更佳攝力表現,使他要時常拍攝食品相片並放上各個 Social Media 時,相片質素可以更好更吸睛。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