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ATT 政策令社交平台損失近 $100 億美元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金融時報的調查顯示,自今年 4 月 Apple 實施應用追蹤透明度( ATT )政策後,各大社交網絡平台包括 Snapchat 、 Facebook 、 Twitter 和 YouTube 合共損失約 $98.5 億美元營業額。

    ATT 政策的目的要保障用戶私隱,要求應用程式在使用廣告識別碼( IDFA )來跨程式追蹤用戶之前,必須要徵得用戶明確同意,應用程式在更新時還要申報自己會追蹤和連結用戶哪些敏感資料。

    據金融時報的報告指出,各大社交平台中,以規模最大的 Facebook 損失的實際金額最大。他們一直反對 Apple 的 ATT 政策,並曾在多張美國大報上刊登全版廣告,指控 Apple 扼殺小商戶。而業績下跌比率最大的就是 Snap ,因為 SpanChat 並沒有電腦版,所有業務都在手機上進行,因而「全身中彈」。

    網絡廣告顧問指出 Facebook 在 ATT 政策下需要重新建立新的廣告架構,而新的廣告工具需要經過廣泛測試才可以向公眾推出。網絡廣告平台需要另覓其他不追蹤用戶的新手法來營利。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