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y 1 機 + 2 咪收音套裝 ECM-W3 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ony 發表兩款最新的收音咪產品,包括 1 接收器 + 2 無線咪的 ECM-W3 套裝,還有一款針對專業拍攝的串流麥克風 ECM-S1,方便不同用家的需要。

    目前包括 RODE、DJI 及 ANKER 等多個品牌都先後推出包括 1 接收器 + 2 無線咪的套裝,相比起來 Sony 的 ECM-W3 好像有點姍姍來遲的感覺,幸好 ECM-W3 勝在對 Sony 的相機及 DV 產品有更好的支援,今代產品採用 1 + 2 的設計,方便拍攝訪問和對談的內容。同樣兼容 Sony 相機的多介面 (MI) 熱靴外,透過 USB Type-C 端子和 3.5 mm 音訊輸出可進一步增強兼容性,可與一系列配備 USB 端子和 3.5 mm 音訊輸入的裝置連接,如相機、智能手機和電腦等。麥克風還配備充電盒方便攜帶,收納及充電亦更簡便。

    ECM-W3 套裝,售價為 $3,290,預計在 10 月中推出。    

    希望收音咪會較小巧輕便,但同時對收音效果有更高要求?ECM-S1 麥克風是一款針對專業拍攝、直播和 podcast 而設計的收音咪,配備三個 14mm 大直徑收音元件,可捕捉自然的人聲並帶來高品質聲音。與相機、電腦和智能手機無縫連接。ECM-S1 同樣會有一個接收器,可直接配合 Sony 相機及 DV 的多介面 (MI) 熱靴使用,或透過 USB-C 或 3.5mm 音訊輸出接連電腦手機或其他裝置使用。

    ECM-S1 麥克風,售價為 $2,990,預計在 11 月中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