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日本 Sony 再聯乘「初音」 推 16 周年紀念版 Walkman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初音」粉絲留意!日本 Sony 近日再度聯乘「初音」推出紀念版 Walkman,今次聯乘的型號是今年初面世的 NW-A306,是為紀念「初音」16 周年而設計,想入手這部 Walkman 的粉絲們,睇嚟又要大破慳囊。

    日本 Sony 不時都會跟「初音」聯乘,為旗下的電子產品推出「初音」限定版款式,過去曾推出過不少「初音」限定版產品,其中有 Xperia feat. HATSUNE MIKU SO-04E,即日版 SO-04E Xperia A(港版為 Xperia ZR)、MDR-100 大耳牛、WF-1000X M4 真無線耳機、NW-A35HN Walkman、h.ear go SRS-HG1 藍牙喇叭等等。

    近日,日本 Sony 再推出「初音」聯乘的 Walkman,以入門級的 NW-A306 為聯乘型號,進化而成「初音ミク」16 周年紀念版 Walkman NW-A306/MK,Sony 更找來「上倉エク」及「Rella」兩位繪師為聯乘版 Walkman 繪製機背圖案,機背的「初音」圖案共有三款,配合原有的海軍藍及黑色兩種機身顏色,合共有六個款式供選擇;除了機背圖案,兩位繪師也特別為 16 週年紀念版繪製了兩款插圖作為 wallpaper。

    不單如此,今次聯乘版 Walkman 更會附送一個由 Musashino Label 製作的軟皮保護套,聯乘版當然用上「初音」代表色系的粉藍色,加上揭蓋面用壓印方式刻上由「Rella」繪製的插圖,真真正正由內到外都充滿著「初音」色彩。

    「初音ミク」16 周年紀念版 Walkman NW-A306/MK 由即日起開始於日本 Sony Store Online 作限定發售,直至 10 月 26 日結束,售價連稅為 JP¥49,500(換算約 HK$2,800),如果會去日本旅行的話,可去銀座、札幌、名古屋、大阪、福岡天神的 Sony Store 玩一下實機。

    「初音ミク」16 周年紀念版 Walkman 網址:https://www.sony.jp/walkman/store/special/miku202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