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esla V3 Supercharging 充電網絡伸延至領展長發停車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Tesla 宣佈與領展合作,進一步擴展香港的 Tesla 電動車充電網絡,在領展旗下停車場引進最新 V3 Supercharging 超級充電服務,為一眾 Tesla 車主提供更快更流暢的充電體驗。 最新的 Tesla 充電站位於領展青衣長發廣場(12 月 24 日開放使用),引入 V3 Supercharging 超級充電技術,該超級充電站共設有 3 個 V3 Supercharger 超級充電器及 6 個 Destination Charger 充電器。

    Tesla 計劃會在 2021 年的首季,在新界東大埔、新界西天水圍及九龍區等,開設更多超級充電及目的地充電站,提供更多電動車充電熱點。現時,全港共有 30 個超級充電站,提供 154 個超級充電器以及超過 500 個公共的 Tesla ⽬的地充電器。

    結合 V3 超級充電的高速充電、 超級充電站的電量分配、以及車輛軟件沿路電池預熱功能,Tesla 車輛的充電時間可達至減半。Model 3 ⻑續航版只需 5 分鐘,即可補充約 120公⾥的⾏駛⾥程,⼀杯咖啡時間即可補充足夠電⼒繼續旅程。 現有 Model S 和 Model X 車主可透過預約到服務中心安排進行車輛升級及配置轉接器使用 CCS Combo 2 充電,以使用更快的 V3 Supercharger 超級充電。

    領展長發停車場資料:

    地址:新界青衣擔桿山路6號長發廣場 1 樓
    開放時間:24 小時
    時租收費:港幣 17 元(平日)、港幣 23 元(六、日及公眾假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