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oyota 正式進軍電動車行列 跨品牌推出 e-TNGA 平台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本豐田 Toyota,發表純電動車平台 e-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正式進軍純電動車市場。Toyota e-TNGA 將提供更具彈性,更大兼用架構,無論車輛的長、寬、高,後輪驅動或四輪驅動都一應俱全。而首款產品,將會是一輛 SUV 休旅車…

    和某內地品牌一樣,e-TNGA 會有六款型號
    和某內地品牌一樣,e-TNGA 會有六款型號

    有趣的是, e-TNGA 並不僅限於 Toyota,更會和 Suzuki 與 Daihatsu 合作,推出不同類別,包括大眾化的 K-car、多功能的 SUV、大型轎車、中型 crossover 和 mini van 等不同型號。在 e-TNGA 架構下,電池組容量估計在 50~100 kWh 之間,並採用功率為 80 和 150 kW 的兩款電動馬達,小型車的續航力大約為 300 公里,大型車則可達 600 公里,預計初期型號會使用鋰離子電池,往後推出的產品預計會採用新研發的固態電池,以提升產品的續航力。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