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Uber與的士合作見成效 Flash服務 9 個月收240萬行程請求

     

    Uber 過去受到香港的士業界不滿,不過自今年三月起,Uber 與本地的士合作推出 Flash 服務,為乘客配對最就近的 UberX 或的士,結果大收成效,服務推出 9 個月錄得超過 240 萬次行程請求,每月增長率接近 2.5 倍。合作的的士司機收入平均增加超過 20%。

    Uber 還發現乘客對 Uber Flash 的評分極相對高,有 89% 的行程均獲得五星評價。給予的士司機的讚賞當中,有 70% 是表揚的士司機提供「卓越服務」。

    該公司亦引述報告指,的士司機加入 Flash 服務後的平均收入增加超過 20%,整體對該服務感滿意,當中有一位的士司機加入至今完成了超過 2,300 次行程。目前,在平台上註冊的的士司機數量升幅超過 30 倍,自服務推出以來亦收到逾 3,000 個個人司機或車行的查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