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科技園與中節能香港合作 加快環保技術研發

    香港科技園與中國節能環保(香港)投資合作推出「聯合培育計劃」,為前者的「創業培育計劃」及落戶科學園的綠色科創企業,建立節能環保技術研發平台,為創業公司提供增值支援,包括研發技術指導、創業及企業管理培訓、商業推廣及資金等,以加快高潛力節能環保技術的研發進度,並縮短相關科研產品推出市場所需的時間。

    根據「聯合培育計劃」,中節能香港將透過資金、技術及市場優勢,引領本地綠色科創企業踏足龐大的節能環保市場;並向他們提供營商的實戰環境,使高潛力的科研成果儘快拓展至海內外市場。香港科技園行政總裁馬錦星認為,是次合將為本地綠色初創企業的未來發展注下強心針。

    香港科技園截至今年九月底,已培育超過 580 間科創公司,共獲得來自本地及全球共 360 個發明獎項,以及成功註冊超過 840 個知識產權。現時,在香港科學園內有超過 550 間科技公司,約逾 11,500 位科研人才專注於生物醫療、電子、綠色科技、訊息及通訊科技、物料與精密工程五個科技領域的研發。

    d08c120f8a7c7566bb6c0ca1b78a9a924155946a.jpg香港科技園與中節能香港推出「聯合培育計劃」,共同提拔科技園的「創業培育計劃」及於落戶科學園的綠色科創企業。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