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15】Toshiba推首款iOS專用TransferJet Adapter 3秒傳輸100 MB

    b85f35a567214371fd6649cdfdf8f13ee655e944.jpg

    Toshiba 在 CES 上推出新一款 iOS 專用 TransferJet Adapter,iPhone、iPad、iPod 等 iOS 裝置可以利用 TransferJet 這款近距離無線傳輸技術,快速傳輸各種資料和檔案,最高傳輸速率達 375Mbps,官方指約3秒鐘,即可傳輸 100 MB。相比 Toshiba 之前推出的 Android 和 Windows 專用版 TransferJet Adapter,這款 iOS 專用 TransferJet Adapter 的傳輸速率提高了 1.7 倍,功耗降低 30%。

    Toshiba 向來致力推動 TransferJet 這種近距離無線傳輸技術標準,因傳輸速度較NFC更快,而且同樣可以跨平台使用。不過,使用 TransferJet 時需要將兩部裝置靠近,並安裝對應的 App,對用戶來說似乎不太方便,可能用返 AirDrop 或 Dropbox 等仲簡單直接。加上 TransferJet 未算流通,OEM廠商對這種技術興趣缺缺,看來 Toshiba 的如意算盤要先過這一關才打得響呢。新產品將在春季起在日本率先發售,其後推至歐洲、美洲及亞洲其他市場。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