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過埋大海】Apple 澳門大量招聘鋪路開分店?!

    f75a20bbade155d44fd0993f4c0fc0db434605a5.png

    Apple 在中國大陸及香港均有零售店,偏偏一直未有落戶澳門;最近 Apple 就喺官方網頁上公開招聘大量澳門職位,全部均屬零售部門職位,似乎正計畫在澳門開設新分店。

    Apple 在官網上聘請十多個澳門職位,當中不少也與 Apple Store 直接有關連,包括 Apple Store Leader Program、Store Leader、Manager、Genius、Creative、Specialist 等等。有消息指 Apple 仍然未落實新分店的位置,未知將會座落於大街抑或賭場商場內。無論如何,至少 Apple 已經顯露擴充業務的決心,先招聘員工進行培訓,甚至有可能比台北更早一步開店,澳門的果粉有福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