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阿里巴巴收購《南華早報》承諾編採自主

    5fd47653e8eb5cebf4f4882c28d73c4567585e71.jpg

    網絡巨頭阿里巴巴正式宣布,與南華早報集團達成協議,收購《南華早報》以及集團旗下的其他媒體資產,包括報紙和數碼媒體、雜誌和戶外媒體等業務。集團未有公布收購作價。

    阿里巴巴集團執行副主席蔡崇信向《南華早報》讀者發表公開信,指阿里的理想是把讀者擴展到全世界,為此往後會開放《南華早報》的網上收費內容,讓大家能在網上和流動設備上隨時隨地免費讀到報導,並會投資培育編採資源。

    對於收購會否影響編採自主,蔡崇信強調,報章會秉持客觀,準確與公平的原則,確保新聞真實,核查信源,並且探索所有的觀點;日常的編輯決定會交由新聞編輯部自主,董事會不會干涉。他又表示,希望將來《南早》會增加對中國新聞的報道,因現時的報道不健全,只是西方媒體以單一角度去報道,希望將來可以有更多更客觀的角度報道中國。

    來源:頭條新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