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創意觸鍵平板 Lenovo Yoga Book

    Nikita
    Nikitahttps://vrgameblog.wordpress.com
    複姓尼基,單字達,數碼與科技宅民,腦記中的電玩狂人 簡單形容:仁慈但小氣 善忘卻記仇 低調而浮誇

    平板電腦擁有輕薄纖巧的優勢,可惜文字輸入與繪圖功能,始終有些地方不及筆電方便。Lenovo 於今日就帶來創新二合一概念的 Yoga Book,透過設計獨特的 Halo 鍵盤與軟件的配合,帶來獨一無二的使用體驗。Yoga Book 採用類似筆電的結構,機身最薄位置僅 4.05mm,縱使蓋上亦只得 9.6mm,全機淨重只得 690g,為全球最輕薄的二合一平板電腦,輕巧機體可作筆電形態、平板電腦或書本效果擺放,方便用戶在任何場合,甚至戶外環境使用;機內配備 10 吋 Full HD 規格屏幕,由於支援 AnyPen 技術,用戶可利用鉛筆或可導電觸控筆,直接於屏幕進行手寫輸入與繪圖。

    P_20161004_132334
    Yoga Book 擁有獨特的 Halo 鍵盤,可作文字輸入或筆觸書寫之用。
    P_20161004_132455
    屏幕本身可配合原廠觸控筆使用,各位亦能使用其他可導電觸控筆,進行書寫或繪圖。

    當然,上述提及只是 Yoga Book 的基本功能,全機最大賣點是混合功能的 Halo 鍵盤,用戶可於鍵盤模式與繪畫模式之間切換,鍵盤模式時霧面強化玻璃的底部,自動透出白色的背光燈,用戶可以觸控方式打字,下方更有 Touch Pad 的區域可作滑鼠操控;繪畫模式時,鍵盤背光燈會閉關,用戶可將內藏磁石的筆記簿,直接黏附於 Halo 鍵盤表面,然後用戶只要開啟內置筆記軟件,期間以觸控筆於紙上寫下的文字內容,甚至繪圖畫下的線條,全部會傳送至筆記工具作保存,大大節省用戶後期處理的時間,Halo 鍵盤更具備 2,048 級力壓與 100º 角度檢測功能,用戶能輕易做出不同筆壓效果,通過內置繪圖工具更能模仿不同筆觸,使用起來就像真正的筆。

    P_20161004_132349
    Halo 鍵盤使用玻璃材質製成,表面以霧面加工處理,文字輸入時白色背光透出,顯示出鍵盤按鍵輪廓。
    P_20161004_133050
    用戶可利用內置觸控筆,直接在 Halo 鍵盤化作的觸控板上,書寫及繪畫圖畫,內容會自動同步至軟件,化作數碼檔案。

    硬件配置方面,Yoga Book 使用 Intel Atom X5 Z8550 系列四核心處理器,4GB RAM 及 64GB 儲存容量,官方提供 Windows 與 Android 版本,兩個平台均設有 Wi-Fi 及 4G LTE 版本,售價方面分別為 $3,999(Android Wi-Fi)、$4,499(Android 4G LTE) 、$4,999(Windows Wi-Fi)及 $5,499(Windows 4G LTE)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