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純白回歸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亮黑色的 iPhone 7 成為全球的焦點,到底2017年新版本的 iPhone 將會有甚麼新顏色來吸引果迷的目光呢? 據美國 9to5 mac 的消息,2017 年版本的 iPhone 將會推出經典純白色。

    custom-white-iphone

    白色,一直是蘋果產品的象徵。由於當年的 MacBook 和 iMac 甚至 iPod 等等,都是以白色為主調,後來推出的純白的 iPhone 3G 更掀起全球的搶購潮,今次,2017 年版本的 iPhone 再一次以白色為主調,莫非就是 iPhone 10 周年的戲碼?

    s-l1000 (1)

    記得當年 iPhone 4G 推出全白色的時候,曾因為未能解決屏幕漏光的問題而一度延遲推出。不過有部份用家發現,全白色的 iPhone 4 在使用相機的時候仍然會有漏光的情況。當然現在 iPhone 的外型和機身物料都和以往有很大分別,所以應該不會再有類似的問題。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