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再見 iPod Shuffle / Nano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宣布會停售 iPod Suffle 和 iPod Nano,未來只會保留 iPod Touch 一款音樂播放產品。

    [row][double_paragraph]

    iPad Shuffle
    iPod Shuffle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iPod nano
    iPod nano

    [/double_paragraph] [/row]

    2005年,Apple 推出 iPod Shuffle,並有 512MB 和 1GB 兩款容量選擇。iPod Shuffle 本身沒有屏幕,機面上只有簡單的操作按鈕。可以說是最簡約,最便宜的 Apple 產品。其後推出的 iPod Suffle 由 USB 手指變成了運動型音樂播放裝置,方塊般的外型設計,可以夾在衣服上,方便用家在運動時候使用。

    而 iPod nano 可以說是 iPod Classic 的輕量版本,最初的版本和 Classic 一樣採用 Click Wheel 的設計,後期就改用來彩色的屏幕。直到 2010年就取消了 Click Wheel 並採用輕觸式屏幕。

    iPhone 的音色其實比起 iPod 好得多。
    iPhone 的音色其實比起 iPod 好得多。

    不過,隨著智能手機的普及,以及市場上有著愈來愈多高品質的音樂播放器出現, iPhone 在音色方面明顯比起 iPod Touch 出色,其實 iPod 的存在已經變得可有可無。目前,Apple 仍然繼續發售的 iPod Touch 是配備 4 吋屏幕,採用 A8 晶片、可執行至 iOS 11 ,有 32GB 與 128GB 兩個版本。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