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P Spectre x360 淡玫瑰金別注版

    女生從來對於鑽石形的東西都沒有太大的抵抗力,不過對於男士而言,又永遠都解不通,鑽石到底有多大的吸引力,何不花點心思,揀選實用、而又具有鑽石 般菱角分明的禮物給另一半?

    Untitled-1

    HP 最近便針對女性市場推出 Spectre x360 淡玫瑰金別注版手提電腦,用上時尚獨 特的玫瑰金機身設計,清新秀麗的外觀加上採用了 CNC 切割而成的邊沿位置,線條有別 於一別的手提電腦,走向有如鑽石般的分明。Spectre x360 只有 30.6×21.8×1.36cm 大 小,稍稍比一張 A4 Size 大些少,加上擁有 1.262kg 的輕巧機身,女生隨時就可以放入 手袋,攜帶外出相當方便。

    [row][double_paragraph]

    整個機身連鍵盤部分都採用玫瑰金機身設計,設計精巧。
    整個機身連鍵盤部分都採用玫瑰金機身設計,設計精巧。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10 [/double_paragraph] [/row]

    除了外在美,Spectre x360 用上第八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新增的 IR 鏡頭,更支援到 Windows Hello 個人化登入方式,讓用戶只要看一 下鏡頭,利用獨一無二「愛的密碼」,就可以快速登入,既安全又快捷。至於「愛的密碼」是甚麼?就是等大家對住另一半講 句…「答案就是您」!?再花一點心思,利用附送的觸控筆,預先在這部 x360 上寫上浪漫語句,相信另一半會更加窩心。

    SPEC.

    作業系統:Windows 10家用版
    處理器: 第 8 代 Intel® Core i7-8550U 四核心處理器(1.8GHz-4.0GHz)
    儲存/記憶體:512GB PCIe SSD / 16GB LPDDR3
    屏幕: 13.3”FHD IPS WLED Backlit(1,920×1,080)無邊框觸控顯示屏
    鏡頭:HP TrueVision FHD IR Camera
    其他:配備360゜度屏幕轉軸

    重量:1.262kg
    售價:$14,99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